不支持Flash

数字化第六轮:大巴转型另类中锋 吕晓明当教科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场只得到3分,却送出9次助攻,巴特尔是否要做另类中锋?青年近卫军浙江万马最终还是没能破掉八一不败金身;福建后卫吕晓明单场送 出17次助攻外加8个抢断;以下数据将会告诉你本轮球员的神奇表现:

  3 新疆中锋巴特尔在对战上海的比赛中全场一共只拿下3分。

  7 江苏的雷恩在对战陕西的比赛中投中了7个三分球,新疆的外援杰克逊在对战上海的比赛中也投中了7个三分球。

  一共有4个球员抢到了本轮最多的7个前场篮板,分别是东莞的张凯在对战山西的比赛,北京的奥德捷在对战广东的比赛,浙江的的萨马基在 对战八一的比赛,云南的迪克森在对战辽宁的比赛。

  8 在福建112:98战胜广厦的比赛中,福建球员吕晓明一共有8次抢断。

  9 新疆

中锋巴特尔在对战上海的比赛中全场一共送出了9次助攻。

  12 北京外援奥德捷在对战关东的比赛中一共抢到了12个后场篮板,浙江球员邓力在对战八一的比赛中也抢到了本论最多的12个后场篮板球。

  17 福建后卫吕晓明在对战广厦的比赛中一共送出了17次助攻,为本轮之最。

  19 在新疆对战上海的比赛中,新疆队一共投中了本轮最高的19个三分球。

  北京外援奥德捷在对战广东的比赛中一共抢到了本轮最多的19个篮板球。

  15 在本轮山西对战

东莞的比赛中,山西在第二节只得到了15分,这是本轮球队单节的最低得分。

  23 在云南以91:116败给辽宁的比赛中,云南全队一共有23次失误。

  25 辽宁以116:91云南,25分的分差是本轮的最大分差。

  41 江苏外援雷恩在对战陕西的比赛中一共砍下了41分,为本轮球员单场得分之最。

  81 浙江以81:89不敌八一,81分是本轮球队的最低得分。

  115 本轮比赛中一共有三只球队拿到了单场最高得分115分,分别是:东莞115:96山西,江苏115:103陕西,新疆115:104上海。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