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爱子现场当助威团 小巴面前大巴变身助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3:51  都市消费晨报

  昨天的比赛也许是大巴本赛季目前打得最轻松的一场,因为对手实力上明显和广汇乌啤队存在差距,昨天大巴并没有过多地得分,而是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抢篮板和助攻上。

  比赛固然让大巴感到是在“享受”,更让巴特尔感到开心的是他的儿子巴恩泽也跟着母亲德明到了现场来助威,上半时只要大巴一拿球或者一抢篮板,小家伙清脆的助威声就从观众席上传来:“爸爸加油!爸爸加油!”

  巴恩泽“优异”的表现引起了在场很多记者的注意,下半场的时候,开始不时有记者过来拿着相机对着小家伙一顿猛拍。新疆电视台的记者也把话筒伸向了他,没想到害羞的小家伙居然把头埋在妈妈的怀里不肯露面,德明不停地哄他:别害怕啊,你不是最喜欢这个了吗?

  大巴下场后,巴恩泽不停地叫着爸爸,大巴走到观众席边,把儿子接过来高高举过护栏抱到球员席上,让小家伙坐在自己腿上看比赛,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