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留着力气等大郅 两大"中国德比"将先后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美国NBA赛场将上演“中国德比”,而仅仅一天之后,在地球的另一端,一场CBA联赛中的“德比”也将上演。

  主场战胜上海队,只是新疆广汇乌啤队三个连续客场的开端,本周日,他们就将迎来大郅领衔的八一队,届时大巴和大郅这两名前NBA球员之间的对抗又将让广大球迷大饱眼福。

  前6轮过后,八一队以6战全胜的成绩位列积分榜榜首,成为整个联赛中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而新疆广汇乌啤队也以5胜1负的成绩稳居前四名。不过八一队除了在揭幕战中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之外,还没有遇到太强的对手。而新疆广汇乌啤队在前几轮中,也仅仅和江苏队一支强队交过手。所以周日这场比赛将是对两支球队成色的一种检验。

  作为都曾经在NBA赛场打拼的中国球员,大巴和大郅同场竞技还是在2002年3月在丹佛,而两人在CBA赛场上最后一次较量则是在2001年,距离现在已经有6年多时间。6年的时间,两人分别从NBA赛场归来,又各自成为自己球队的核心,再次见面,自然别有一番味道。

  从风格上来讲,大巴是比较传统的

中锋,依靠强大的力量和身体强打篮下是他的优势,而大郅则是技术性中锋,进攻手段多样,既能外围远投,又能篮下巧打。很难说两人谁更有明显的优势。只不过如今的大巴在打球风格上已经变化了很多,并不拘泥于篮下强打,无论是中远距离投篮还是策应都得心应手,这样的一个更加灵活、全面的大巴对于八一队来说可能是更大的威胁。

  昨天的比赛,由于球队早早就确定了领先优势,所以大巴打得并不费劲,只出战了29分钟,也很少在篮下强打,看来,他是要憋着劲在周日和大郅一决高下了。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