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高赞大郅身体恢复快 郑武不满年轻队员毛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9点30分,八一双鹿在主场以89比81战胜浙江万马,不出意外的取得了新赛季的第六场胜利。六连胜的成绩也 让八一在联赛的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上一场被雪藏的八一球员王治郅本场首发出场,得到了20分和12个篮板。王磊得到20分,李楠19分,莫科13分。浙江队邓力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罗智得到14分,萨马基得到12分13个篮板,高德12分4次助攻。

  赛后浙江教练郑武点评了本场比赛:队员们拼得很努力,打得都不错,我们本来有机会取胜。这场比赛我们的问题是年轻队员过于毛躁,特别是在处理关键球的时候做的不好。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不少机会的。

  浙江队员邓力在发布会上表示:刚开始我们就严格贯彻教练的意图从篮板防守做起,有机会的时候就出手投篮。但在内线和对方的王治郅对抗时,被盖好几个帽,他很难防守。

  八一教练阿的江在赛后表示:这段时间队员们伤病恢复的不错,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好。特别是大郅打了31分钟,李楠恢复的也不错。接下来的就是在训练中尽快抓好防守。浙江队还是比较有潜力,李楠这场比赛表现不错,他恢复很快。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