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思章疯狂三分难救山西 烈豹旋风波迎主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王思章疯狂三分难救山西烈豹旋风波迎主场三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在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116比96击败山西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东莞队员王安东尼31分14次助攻,张凯20分9个篮板全队第二,其他队员中有三位队员得分上双;而山西队单涛16分7个篮板,外援达蒙-金仅仅得到4分。

  比赛一开场,东莞队就挟第四轮主场赢得东莞德比之余威,向客队山西发起冲击。对篮板的控制上,东莞队占据明显优势,安东尼、张凯、邱彪都有得分入帐,开场不久,东莞队就取得了16比10的领先。山西队虽然局面上处于下风,但并不甘心被动挨打,依靠李栋梁和孙春磊两个攻击点,与主队周旋。在加强防守之后,王思章等人的得分一度使得山西队把分差缩小到仅剩一分。但是张凯的内线强攻多次造成山西队犯规,李栋梁在得到10分的同时,早早地付出了三次犯规的代价。第一节结束时,比分为29比28,山西队落后一分。

  由于第一节后半段登场的外援梅杰-温格特扭转了山西队的篮板劣势,在第二节开场不久山西队就顺利反超比分。主队对战术做出调整,另外一名外援弗朗斯-斯戴恩替换下安东尼。经过一番激烈的拉锯战,在战成34平后,王晶精准的中投再次帮助主队取得领先,42比34。在领先之后,

东莞队的进攻更为顺畅,快节奏的打法令山西队极不适应。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为56比43,这一节东莞队赢了12分。

  下半场开场后,东莞队继续扩大加快节奏,俞宁、安东尼都有不错的表现。山西队虽然顽强抵抗,但是进攻速度慢,退防不及时,分差继续扩大。虽然王思章的三分球多次命中,而且命中率颇高,不过山西仅仅这一个攻击点,毕竟难挡东莞队的多点开花。第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6比68。

  最后一节比赛,山西队主力尽出,意图最后一搏,李栋梁再次披挂上阵。梅杰-温格特内线强攻,王思章寻机中投,山西队掀起反扑狂潮。此前状态不佳的安东尼成为了东莞队的定海神针,几次关键时刻的得分稳住了军心。随着时间的流逝,山西队已经回天乏术,最终东莞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邱彪、张凯、孟铎、安东尼、李冈风

  山西中宇首发:王思章、孙春磊、李栋梁、潘江、达蒙-金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