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并非CBA最全能球员 全能罗德恐怖数据不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
大巴并非CBA最全能球员全能罗德恐怖数据不可及

CBA史上最全能战士

  新浪体育讯 既要能得分、抢篮板,还要能够助攻和断球,现代篮球对球员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那么在CBA联赛中究竟谁才是表现最全面的 “全能战士”呢?

  巴特尔 中锋 新疆广汇

  代表数据:05-06赛季 26.1分 12.9个篮板 4.6次助攻

  巴特尔如此全面的表现肯定会让新疆广汇今年实力大增。现在新疆队只希望巴特尔能够将这种良好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王博 前锋 吉林东北虎

  代表数据:06-07赛季 15.2分 7.9个篮板 5.3次助攻

  上赛季的全面数据使得王博成为CBA全能球员的代表,但是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得分能力还有待加强,前两场比赛的场均16分没能给球队太 大的帮助。

  刘炜 后卫 上海东方

  代表数据:04-05赛季 18.6分 6.2个篮板 5.9次助攻

  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刘炜的得分和助攻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很多人也因此忽略了他对篮板球的控制力。

  胡雪峰 后卫 江苏南钢

  代表数据:04-05赛季 9.2分 6.4次助攻 4.8次抢断

  身高只有1.85米的胡雪峰可能很难在篮板球上与长人们一争长短,但他却是抢断榜上的常客。

  郭士强 后卫 辽宁盼盼

  代表数据:02-03赛季 13.8分 6.6次助攻 6.7篮板

  现任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也曾经是CBA中的全能后卫之一。场均6.6次助攻和3.2次抢断可不是普通后卫能有的数据。

  罗德.格里戈尔 后卫 吉林东北虎

  代表数据:00-01赛季 20.5分 13个篮板 6.5次助攻

  作为王博的师哥,罗德曾经在CBA拿过21次的三双,而他在00-01赛季的数据在CBA的全能战士里更是难出其右。

  胡卫东 前锋 江苏南钢

  代表数据:99-00赛季 30分 6.5次助攻 4.5次抢断

  已经退役的胡卫东留给大家的映像可能是他那神准的三分球。但是看过他早年比赛的球迷也一定会对他的助攻和抢断记忆深刻。99-00赛季的 数据最能显示“中国乔丹”的能力。

  黄云龙 前锋 广东队

  代表数据:95-96赛季 15.2分 7个篮板 4.1次助攻

  现在很多年轻球迷们可能已经不知道这个名字了,但是他在95-96赛季的数据却告诉了我们谁才是最早的全能大前锋。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