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队领取上届总冠军戒指 王治郅:再拿一枚钻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14  新浪体育
八一队领取上届总冠军戒指王治郅:再拿一枚钻戒

阿指导琢磨冠军戒指

八一队领取上届总冠军戒指王治郅:再拿一枚钻戒

大郅、张劲松展示戒指

  新浪体育讯 在大家熟悉的NBA赛场上,每当新赛季开始的首场比赛,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会把总冠军戒指发到每位总冠军球队队员的手中,这一刻也成为所有NBA球员追求的终极梦想。而在CBA赛场上,我们同样拥有自己的总冠军戒指——戴梦得至尊钻戒。

  就在2007-2008CBA联赛广东与八一的揭幕战开始前,中国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和骏业公司总裁何文先生共同为上赛季CBA联赛总冠军八一队队员和教练颁发了象征中国篮球最高荣誉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

  如今,在揭幕战为上届CBA联赛冠军队伍颁发冠军戒指,已经成为了CBA新赛季开始前的一道大餐,令所有的球员垂涎也令所有热爱篮球的球迷们翘首期盼。

  据钻戒设计人员透露今年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中最大的钻戒金重达38.79克,共镶嵌了的109颗高净度、高色度VS级

钻石及12颗高品质蓝宝石,总重达2.3克拉。

  戴梦得设计师采用全新金字塔式设计理念,将钻戒分为层层叠起的矩形四层界面,每一层上都镶满了钻石,金字塔式层叠向上的设计象征着中国篮球和CBA联赛有着坚实的基础,正一步一个脚印层层向上迈进的进取精神和永不服输奋力向最高峰攀登的坚定信念。最高层是八一队的队标――置于一颗五角星上疾速飞驰的

火箭,代表了八一队作为一个传统强队,在万众瞩目下也终于拥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总冠军钻戒。五角星中还镶嵌着十二枚蓝宝石,更代表了CBA联赛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十二年,十二年一个轮回,CBA联赛在这个十二年的轮回中慢慢的成长成熟,这其中有多少人为之奋斗过、努力过,多少人为之流过泪、流过汗,他们会像这十二颗宝石一样镶嵌在CBA的历史上,永不褪色。

  钻戒两侧的白金托上一侧刻有2006-2007和CBA篮球面孔LOGO,另一侧刻有球员姓名和

球衣号码信息以及八颗五角星,这八颗五角星是八一队八次夺得CBA总冠军殊荣的象征。钻戒内圈用镭射技术刻制了“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比以往更能体现冠军队价值的是在戒指的纵切面上向内刻出“八一”的字样,并在笔画的凹槽中镶入了共八粒VS级钻石。

  在随后的比赛中,刚刚领到总冠军钻戒的八一队将士体内仿佛注入了兴奋剂,越战越勇,以102-90完胜广东队。赛后王治郅表示这枚精美的戴梦得至尊钻戒为他在比赛中带来了无穷的动力,他说:“领到这枚总冠军戒指非常的开心,这也是我们上赛季艰苦拼搏得来的丰硕成果。在新赛季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卫冕总冠军,再拿一枚总冠军钻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