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战神重现福建男篮主场 刘玉栋接受冠军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51  新浪体育
八一战神重现福建男篮主场刘玉栋接受冠军戒指

刘玉栋接受冠军戒指

八一战神重现福建男篮主场刘玉栋接受冠军戒指

刘玉栋戴上冠军戒指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福建男篮在自己的主场晋江迎来了CBA07-08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刘玉栋在这里戴上了他个人的第二枚“戴梦得至尊钻戒”。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特地为刘玉栋举办了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由中国篮协开发部部长肖红安和骏业珠宝公司营销总监王军共同为刘玉栋颁发了象征中国篮球最高荣誉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

  上赛季刘玉栋作为八一火箭队的一员,同其他队友一起为八一队又一次夺得了CBA联赛总冠军。在刚刚开战的新赛季中,战神刘玉栋重新披上战袍,加盟福建队。由于他不能参加在八一队主场宁波揭幕战的颁奖仪式,中国篮协决定在福建男篮主场为刘玉栋颁发这枚“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并希望通过这枚钻戒点燃主场球迷的热情,激发球员的斗志,鼓励“战神”刘玉栋在新赛季率领福建男篮取得更好的成绩。

  再一次戴上 “戴梦得至尊钻戒”后,刘玉栋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将带领福建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枚钻戒将成为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又一座里程碑,是他继续战斗在篮球场上的又一个动力。他不会辜负手中的两枚代表中国篮球至尊荣誉的钻戒,更不会辜负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支持和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