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厦翻盘好梦功亏一篑 老布朗力挽狂澜拯救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1:31  新浪体育
广厦翻盘好梦功亏一篑老布朗力挽狂澜拯救辽宁队

郭士强荣膺上赛季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在CBA2007-08赛季的首轮比赛中,辽宁队主场以98比87击败浙江广厦。

  辽宁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是老外援布朗,他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广厦队的冲击,全场为辽宁队拿下35分6个篮板。辛普森12分,杨鸣14分,谷立业13分,边强11分。浙江广厦队中,外援克林斯24分11篮板,张楠18分,汤普森和遇俊锴各得17分。

  客队广厦一开局打的不错,与辽宁队紧咬比分。上赛季效力于江苏队的外援汤普森是广厦队的主要得分点,他包揽了己队前11分中的7分。相比之下,辽宁队的进攻层次则更为丰富,布朗与杨鸣、谷立业等相互策应,多点开花,逐渐把比分拉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队员的手感普遍非常好,前11次的两分球投篮全部命中。辽宁队另外一名外援辛普森的表现也还不错,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就以31比17领先于对手。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与此同时,本赛季刚从云南队转投广厦的三分王遇俊锴找到准星,命中两记三分。李萌也找到感觉,多次篮下强攻得手,云南队把分差缩小到各位数。见势不妙,辽宁队暂停进行调整,谷立业、布朗相继建功,总算压住了广厦队反扑的势头。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50比42,广厦队仍然落后8分。

  下半场比赛,杨鸣带领辽宁队发起冲击,再次拉开差距。好在张楠发挥不错,使得广厦队的落后分差没有继续扩大,维持在10左右。之后辽宁队投篮命中率继续下降,广厦趁势追回一些分数,71比63。

  最后一节比赛,在张楠的带领下,广厦队率先发动反扑,打出一波小高潮,辽宁队的领先优势被吞噬殆尽。广厦另外一名外援克林斯表现也非常出色,篮下优势明显。危难时刻,布朗成为了拯救辽宁队的英雄,篮下强攻令广厦束手无策。比分变成84比76,辽宁队重新夺回主动权。辽宁队加强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随着时间的流逝,广厦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负于辽宁。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