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联赛赞助商开辟“星航线” 新赛季奖项将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02  新浪体育
CBA联赛赞助商开辟“星航线”新赛季奖项将增加

安踏推出“CBA星航线计划”

  新浪体育讯 中国CBA篮球联赛指定装备供应商安踏日前在“2007-2008CBA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协助中国篮球协会提升CBA联赛竞技水平,营造CBA联赛独特文化,安踏将推出一个与CBA联赛密切结合的球员推广计划——“安踏CBA星航线计划”。

  在中国篮协“北极星计划”的规划下,中国职业篮球联赛正在逐渐完善。在即将到来的07-08赛季中,老将、小将、外援三股势力之间的鏖战将是最大看点,球员始终是赛场上的焦点和主宰者。因此,在“北极星计划”引领下,“安踏CBA星航线计划”正是以球员为切入点,协助中国篮协,完善整个CBA联赛,并向世界级的职业篮球联赛迈进。

  “安踏CBA星航线计划”由五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安踏星锐计划”、“安踏星光闪耀计划”、“安踏CBA装备设计大赛”、“安踏星100”以及“安踏功勋之星”。其中“安踏星锐计划”将由篮协、安踏及特邀篮球运动专家共同制定名为“安踏星指数”的专项数据统计,通过此指数评估球员对于球队的个人贡献度,并选拔优秀球员进行比赛及培训。“安踏星光闪耀计划”将会配合CBA联赛的进程,在开幕式、全明星赛、

总决赛中为球员提供更为全面的奖项,激励球员自身水平的提高。“安踏CBA装备设计大赛”将通过比赛形式征集CBA鞋服设计创意,挖掘更多、更新的CBA鞋服设计产品。“安踏星100”活动将现场奖励主场比赛投入百分的球员及当场球迷,以刺激比赛的精彩程度。“安踏功勋之星”活动将配合联赛功勋周的进行,回馈中国篮球界功勋元老。

  安踏公司时刻关注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在成为CBA联赛装备赞助商后,始终致力于与中国篮球协会携手共同完善职业篮球联赛,营造CBA篮球文化及体现CBA体育精神。此次“安踏CBA星航线计划”的推出,将为每一个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CBA球员指引着通往成功的永不止步的方向。作为民族品牌,安踏将会为中国体育承担起更多更大的责任。

  <安踏简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中国驰名

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品质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六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安踏长年赞助CBA、乒超联赛、排球联赛,被誉为“中国联赛
发动机
”。2007年7月10日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07年9月12日安踏2007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其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