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达坐球监大唐膝伤难愈 江苏队新赛季前狠抓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新赛季CBA联赛将拉开大幕。各个俱乐部的备战工作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江苏南钢 集训从重整队风开始

  江苏队备战新赛季的封闭集训从10月5日正式开始。在集训开始的头两天,队伍进行了军训,着重进行了队伍精神面貌、作风的整治。

  可能是开始的军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队伍这段时间的训练相当积极。为了新赛季有个好的开局,队伍认真研究对手细致准备,训练了多套以前没有应用过的战术。

  新赛季,孟达的禁赛对于江苏确实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尽管确定无法出战,但孟达在现在的队内训练和对抗中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和积极态度。这对于整个队伍的气氛也起到了一定的提高作用。

  现在江苏队整体状况良好,唯一让人不太放心就是主力

中锋唐正东的膝伤。唐正东的膝伤在上个赛季已经有所影响,当时有想法做手术彻底治疗。但是在经过了几番诊治之后,唐正东还是选择了保守治疗。新赛季小唐的膝伤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江苏队走向。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