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成八一卫冕最大敌人 百变战术令新兵王磊跑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新赛季CBA联赛将拉开大幕。各个俱乐部的备战工作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八一富邦 按部就班 有条不紊

  八一富邦的集训从夏天就开始了,至今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只是,在训练前期主教练阿的江因为要带国家二队,训练都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的。而王治郅、莫科以及新兵王磊一直在国家队因而缺席了八一队的训练。

  “我们的训练已经进行了好几个月了,从夏天开始一直到现在。训练内容都还是老样子,跑跑战术,练练体能,和以往的训练没有任何不一样。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就是国家队的那几个不在。”八一队队员介绍说。

  阿的江在亚锦赛结束之后便回到了队伍中,随着他的回归队伍的训练进如到了备战的阶段。尽管多位大将仍然不在队中,但训练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随着国家队的比赛结束,王治郅、莫科、王磊也回到了队中。八一队多变的战术对于新兵王磊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难题,王磊自己也坦言几十套战术跑下来“人都晕了”。不过对于八一队的新赛季来说,王治郅的膝盖积劳成疾、以及莫科的膝盖旧伤复发都不是太好的消息。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