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加盟福建豪言创新高 刘玉栋:球队已经上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上赛季,在CBA打拼了三年的福建浔兴队终于以常规赛第七名的战绩,首次杀进季后赛。新赛季,在引入了刘玉栋等强援后,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自然都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新赛季要在去年第七名的基础上,有所提升。”在昨天新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浔兴俱乐部总经理李安说出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如果没有提升,我和吴指导(吴庆龙)必须有一个人要下课。”

  同时,备受球迷关注的新赛季浔兴比赛的门票问题昨天也有了答案,记者获悉,新赛季门票共分四档,最低一档的门票价格为50元,也就是说,你只要花费50元,就可以在现场一睹“战神”刘玉栋的风采,为浔兴队加油助威。

  [目标]

  新赛季更进一步

  新赛季CBA将于10月28日在宁波拉开战幕。本赛季CBA共进行30轮比赛,在浔兴队的15个主场中,央视将对其中的6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浔兴

男篮将在28日晚7时30分,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主场迎战云南队。届时CCTV5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浔兴队在新赛季引进了杨庚琳、张天宝、威尔逊等多名CBA队员后,实力大增。在外界看来,新赛季浔兴无疑是CBA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但浔兴俱乐部并未因阵容变得豪华,而头脑发热。俱乐部总经理李安认为,虽然球队目前在球队人员和实力上都有所提高,并且新中老结合比较合理,但篮球比赛毕竟是团队运动,三者需要磨合,这需要时间,“所以新赛季是个磨合阶段”。不过,即便态度表现得如此低调,但超越上赛季,还是俱乐部赛季前一个明确的表态,“我们不能低于去年,一定要在去年第七名的基础上,有所提升。”李安再次向媒体和球迷作出了承诺。

  [近况]

  

战神在恢复

  目前离CBA新赛季开始仅胜一周时间,浔兴队的备战情况良好。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热身之旅,他们虽然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但球队的年轻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新赛季加盟浔兴的“战神”刘玉栋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的磨合情况很好,已经走上正轨。新赛季,我的主要作用应该是为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他说:“体能恢复得还不错,但现在还不能完全适应高强度的比赛。”

  [球票]

  最高360最低50

  新赛季就要开始,喜爱浔兴的球迷当然十分关心新赛季的门票价格,毕竟现场看球的感觉和电视机前看完全是两码事。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安公布了新赛季票价情况。鉴于要“打造浔兴篮球”这个品牌,同时考虑俱乐部的经营情况,俱乐部最终对新赛季的主场门票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具体共分为4档,贵宾票、特等票、商务票、球迷票,价格分别为360元、240元、120元及50元。其中,50元的门票主要是考虑到工薪阶层的球迷和学生球迷,毕竟他们是球队球迷不可或缺的主要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