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篮球网:中国赛变成练习赛 丁锦辉成锋线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中国赛移师澳门,由中国男篮明星队对抗魔术队,结果没有任何悬念,魔术队以116-92轻松过关。阿罗约为魔术拿

  下25分,霍华德只打了半场,得12分。王治郅拿到16分,中国明星队的奥德杰拿到25分。

  比赛之后的第二天,亚洲篮球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一下是点评内容——

  在中国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以116比92轻松击败中国男篮,由于姚明和易建联的缺阵,中国男篮明星队在本场比赛中还引进了三名CBA外援。

  来自北京

首钢队身高2.06米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德杰本场比赛砍下了中国队最高的25分,而王治郅也贡献了16分,来自山西的外援温格特和

  八一队小将王磊同时拿到了13分,王磊在本场比赛中先发出场表现出色在3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9投4中能到13分,并且还有4个篮板球和一次助攻

  孙悦在25分钟时间内拿到8分,比赛中他7投3中,除此之外还有4次助攻和2次失误。刘炜本场比赛命中率只有7投1中,他在31分钟时间内拿到3分和5次助攻。

  刘晓宇本场比赛出场17分钟,拿到4分和4个篮板球,丁锦辉在14分钟内拿到2分和2次助攻,另外一名外援弗朗斯在15分钟内拿到5分。

  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本场比赛仅仅出场13分钟,但是他在比赛中依然贡献了12分,卡洛斯-阿罗约和特科格鲁分别为魔术砍下25分和17分。

  中国明星队在本场比赛一开局打得非常出色,面对上赛季NBA东部第八名打出了12比3的高潮,但是很快魔术队在第二节开始反扑,单节打出40比21,上半场结束时魔术队64比39领先。

  本场比赛

中国男篮引进了三名CBA外援代替姚明易建联和莫科三大内线球员的缺阵,同时三大内线的缺阵以及外援的加入,这场比赛也变成了一场练习赛。但是比赛中,王磊、孙悦、刘晓宇依然表现得非常积极,因为他们得表现将决定在国家队中得位置。此外,由于朱芳雨和王仕鹏上长时间得减少,丁锦辉也成为锋线上的一个重要补充。(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