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树敏重回吉林放弃京城住房 孙军出走只因被架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1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志锋报道 新赛季开赛在即,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却在大战前夕出现“大地震”。10月15日,俱乐部总经理孙军和副总经理龚德胜双双辞职。俱乐部召回了4年前的总经理张爱军重新管理东北虎俱乐部。张爱军上任后,又召回了3年前离开球队的原主教练郜树敏重新执掌东北虎教鞭。原外籍教练汤姆·纽尔去留未定。这一系列的变化都是在吉林迈尔通达有限公司收购东北虎以后发生的。

  虽然没正式公布,但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在中国篮协公布的新赛季CBA各支球队的秩序册上,本赛季的通钢东北虎已经更名为迈尔通达东北虎。原来,早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东北虎俱乐部就已经被吉林省迈尔通达电器有限公司收购。孙军也从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彻底变成“打工一族”,仅保留总经理的职位,管理球队工作。但是受公司高层的限制,孙军无法按照自己的设想管理球队,选择外援、内援。10月13日,孙军与公司高层的矛盾爆发。15日,带着无法实现东北虎复苏的伤痛,孙军与俱乐部副总龚德胜宣布辞职。在孙军辞职的当天,俱乐部原总经理张爱军火线上任。随后,张爱军邀请了自己的老搭档郜树敏担任主教练。

  10月16日22时50分,郜树敏乘坐CZ6142航班从北京飞抵长春。3年后,郜树敏重掌东北虎帅印。从10月15日接到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的邀请电话,到来俱乐部上任,郜树敏仅用了3天时间。

  “10月15日上午,我接到了张爱军的电话,经过与中国人民大学沟通后,我决定回东北虎。我觉得吉林东北虎在最困难的时候需要我,我真的无法拒绝。我除了交接一些球队的事情,还要把人大分给我的一套房子退了,”郜树敏说。一套北京的住房,怎么也要百万元左右,为了东北虎,郜树敏依然放弃百万元住房。

  新官上任的郜树敏很清楚自己面临的困难,他说:“首先我接手后调整的时间太短,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其次,队里缺少核心球员,没有主心骨。新赛季要想取得一个好成绩很不容易。”但是他也认为如果狠抓球队作风,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球队有希望在新赛季杀进季后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