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8岁战神恢复速度惊人 刘玉栋:体能不会成为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57  体育天地-MVP

  CBA新赛季即将开战,各支劲旅都在为新赛季的联赛磨合阵容。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数巴特尔和刘玉栋这两位老将。两人均久疏战阵并且都已转换门庭。面对新球队、新队友、新对手,两位老将表现如何?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于刘洋报道 刘玉栋到福建浔兴报到已有近两个星期。在随队进行系统的训练后,战神对自己的竞技状态进行了调整。令人惊讶的是,已经38岁的刘玉栋恢复速度之快令人称奇,刘玉栋说:“这都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

  自从来到晋江,刘玉栋每天都与队友一起进行正常训练。上午是战术、对抗训练;下午主要是练体能和投篮。

  由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关系,10月27日开始的新赛季CBA常规赛30轮的激战被压缩在69天内完成。和上赛季一样,不再进行南北分区,所有的球队相互之间进行主客场两次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一支球队每两三天就有一场比赛。紧张的比赛、主客场之间的舟车劳顿对刘玉栋无疑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是“

战神”却丝毫不担心:“其实体能不是问题,在退役的这两年里,我每天都保持一定的训练量。体能不会成为我的障碍。”刘玉栋对自己很有信心。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