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热身“拆”广厦 巩晓彬:球队已进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22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5日讯(记者白鹏飞)新赛季CBA职业联赛即将开始,山东黄金男篮“大团圆”后的练兵也开始了。今晚在浙江慈溪,黄金男篮以94:80击败浙江广厦。

  昨日在江苏丹阳,山东黄金男篮以55:60负于上海东方男篮。今晚面对王非挂帅、遇俊锴领衔的浙江广厦,黄金男篮一改第一场比赛的颓势,以94:80大比分击败对手。主教练巩晓彬对黄金男篮首次“大团圆”后的比赛予以肯定:“第一场比赛,黄金男篮整体上没有放开,毕竟这是包括外援在内的全部人员到齐后的首次亮相,大家表现得很‘紧’,进攻失误很多。第二场比赛大家就放开了,无论打法还是人员磨合上,都开始进入正常轨道。我们明天还要与浙江广厦进行一场比赛,输赢不是目的,关键是要磨合阵容。”

  据悉,黄金

男篮还将于19日到淄博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