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个月36场比赛引质疑 李元伟否认男篮为钱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5:2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10月15日,针对中国男篮夏季热身赛为钱疲于奔命的说法,国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首次公开表态,否认中国男篮是为钱打球。

  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在3个月的时间里,辗转于北美、欧洲和国内多个城市之间,一共进行了36场比赛,平均不到3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这一做法引起了各方的质疑。9月下旬,记者在北京采访姚明时,姚明也曾经对中国男篮安排如此密集的热身比赛表达了不满。

  此后有媒体报道,中国男篮比赛频繁是因为拿了赞助公司的1500万美元,是为了钱才不得已安排了如此多的比赛。10月4日,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在公开场合表态,称不希望明年还有人因为钱的原因再让国家队像今年这样频繁地比赛,否则会“害死”国家队。

  昨天,李元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国家队打球为钱的说法,他说:“

中国队今年打的场次多并不是因为市场要求,我要来纠正这个说法,我们今年打了36场,确实是密度比较大,但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多和欧美强队交手,后期是为了姚明康复后磨合的需要,说比赛是为了钱,是完全错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