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鲁鸣:大个球员限制其发挥 男篮后卫缺少发挥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宫鲁鸣向来心直口快,他曾经是中国男篮最优秀的组织后卫,而且是中国最杰出的教练员,带领中国男篮首次进奥运会八强。昨天他出现在篮球峰会的身份是中国篮协篮球发展部的官员,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后卫薄弱是被限制的结果。

  宫鲁鸣说:“中国男篮目前的后卫水平比我们当时高,他们的速度、对抗和能力比那时要强。我们的中锋能力比较突出,后卫才显得有些薄弱,我们的后卫还没有把自己的特点释放出来,我们可能是有了大的中锋,限制了他的技术和意识的发挥。”

  宫鲁鸣还给

中国男篮备战明年奥运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给我们队员更多的指导,给他们信心。我们的队员不是没有能力,是限制他们太多,教他们的太少,要是改变这些的话,还是能在明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