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瞄准新赛季头三战 巴特尔:我状态还没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十几天,令球迷期待的新赛季的CBA联赛就要重新拉开大幕了。刚刚结束了两场季前热身赛的新疆广汇队,在本周来到红山体育馆进行主场场地的适应性训练。

  广汇队本赛季注定是要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老蒋、大巴携手能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都让大家期待万分。所以,只是一堂为了适应场地的常规性训练课,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的记者到场观看。

  新赛季的CBA联赛马上就要开战了,为了能更快的适应比赛,蒋兴权带着球员们在比赛场地上做着全方位的训练,战术演练、分组对抗,球员们也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对于球队目前的训练情况蒋指导也表示基本满意。“这一段时间我们都练的不错,大家也知道咱们这个队今年合练的比较晚,很多队员外来的,包括我包括巴特都是后边才来的,通过前一段的训练大家都练的还可以,接下来的训练,可能就是要针对(联赛)前面几场比赛了。”

  随着新赛季的CBA联赛开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新疆广汇队的备战训练任务其实是越来越来艰巨,了解新疆队的人很容易发现,飞虎现在的备战训练跟上个赛季有非常大的不同,训练场上的积极跑动,大量的对抗训练……球员的投入程度都显现了一种令人激动的欣慰。几名年轻小将积极的训练状态,似乎是感染了球队里资深的CBA队员们,对抗训练时攻防转换的速度与上赛季比起来有相当大的提高,每一个球员也都在逐步的相互适应着。从大巴日渐消瘦的脸上不难看出球队目前的训练强度,巴特尔也记者向表示目前的训练还比较好,虽然没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可是也还不错。

  另外,对于广汇队今年从青年队上调的几名年轻队员,蒋兴权表示这几名小队员都非常积极,但是可能还是比赛经验比较少,也会考虑今年给他们机会上场训练。

  新疆广汇队是10月10号回到新疆的,之前球队去河南洛阳参加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飞虎的赛季揭幕战对手陕西队和王非领衔的浙江广厦队,飞虎分别以14分和16分的优势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蒋兴权说比赛基本显示了前一阶段球队训练的水平,不过在比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下一段的训练也会着手解决。

  目前广汇队共有15名球员进行训练,至于最终参加联赛比赛的12人名单,蒋兴权表示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有结果。(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