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老蒋正式亮相新疆队 巴特尔将身披9号新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18  竞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新疆广汇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话题人物巴特尔和老将蒋兴权悉数现身会上,成为焦点。

  发布会上,新疆队为大巴发放了新的9号战袍,而巴特尔自己则向新东家表示了自己效忠的决心:“我对球队还不是很熟悉,但是对于新赛季我想说要争取打出好名次。我只是一个球员,打好球是最重要的,我一定会配合球队进行训练。只有训练跟上了,打球才会好。”

  而再回新疆的蒋兴权则淡淡地表示:“我能回到这里感觉很高兴。新赛季新的队伍有了新的力量,加上巴特尔的加盟,定会有一个新的提高。”

  发布会上,俱乐部还对蒋兴权合同纠纷一事做出回应道:“这件事情上,我们按照篮协的要求在做,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上周六就已经完全明朗了。事实就是事实,CBA是个大家庭,各俱乐部还是会和睦相处下去的。”而对于巴特尔的如愿加盟,俱乐部也显示出一定的信心:“因为他妻子是新疆人,每年也来几次新疆,对新疆已经熟悉了。

  (龙培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