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明明终于等来上场机会:我还有47场比赛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鲍仁君、特约记者吉瑟斯·萨蒙奈特9月15日报道 今年夏天与墨西哥雷吉亚队签约的孙明明,如今已经开始了自己墨西哥职业联赛的旅程。作为球队替补球员,他的上场时间虽然不多,但是老板和教练都对这位中国大个子颇为看好。

  当地时间9月10日,在雷吉亚队迎战Durango队的比赛中,孙明明上场打了6分钟;在接下来对阵萨卡特卡斯队的比赛中,孙明明在第二节也出场打了3分钟。虽然时间并不是很多,但对孙明明来说,能够上场,就意味着有机会通过自己的表现,一步步取得教练的信任。

  “如今的上场时间是不多,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打更长的时间,不过,一切都要听从教练的安排,我相信教练会从全队的角度考虑问题,我还有47场比赛能够证明自己,”在与Durango队的比赛后,孙明明说。

  不过,雷吉亚队的老板塞尔吉奥·加纳姆和老板的儿子都很喜欢孙明明,据说他们已经要求主帅乔治·托雷斯,希望能够看到孙明明每场比赛有更多的时间上场打球。不过托雷斯也有他自己的计划,他认为,如今孙明明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他需要一步步适应球队的打法,然后才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另外,对于这几场比赛只让孙明明打几分钟,托雷斯表示,这是因为这两场比赛的对手速度都很快。孙明明这样的大个子在场上无法发挥出他最大的优势。

  如今,孙明明与雷吉亚队的老板和教练相处都很融洽。主帅托雷斯甚至在孙明明的“教导”下学会了“你好”、“好朋友”等几句中文。而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孙明明都是用英文与教练和队友交流,孙明明表示,球队老板、教练、队友等都多少会一些英语,因此相互沟通起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