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篮球赛场将现洋宝贝 红狐狸与五棵松有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42  篮球报
奥运篮球赛场将现洋宝贝红狐狸与五棵松有约(图)

乌克兰红狐狸啦啦队

  特派记者谭杰马德里

  记者今天在欧锦赛赛场见到国际篮联的媒体经理万宁格,向他询问了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现场表演问题。他表示,国际篮联已经与北京奥组委达成一致,将会有一支国际篮联指定的舞蹈队在奥运会现场进行表演。

  由于北京奥运会篮球现场展示(包括舞蹈、音乐、电视大屏幕等现场活动)的具体操作已经交由NBA方面完成,所以在国际篮球界享有巨大知名度的乌克兰红狐狸舞蹈队能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一度成为疑问。

  万宁格告诉记者,目前其实有3支舞蹈队在竞争国际篮联的这个名额。但根据记者从欧锦赛现场看到的情况,红狐狸的实力远远高于对手,在去年世锦赛的基础上,她们又增加了新的舞蹈段落。

  (9月11日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