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外教纽尔抵达长春 前小牛教练欲打造新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2:10  新浪体育
东北虎外教纽尔抵达长春前小牛教练欲打造新姚明

吉林东北虎新外教汤姆·纽尔抵达长春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1日晚19:36分,吉林东北虎新外教汤姆·纽尔抵达长春,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副总经理龚德胜,教练员王晗,新闻发言人王海鹰以及吉林省内众多媒体记者抵达长春龙嘉机场迎接。

  走出机场后,汤姆·纽尔表示:“本人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我的父亲对中国篮球非常了解,他是一名出色的NBA教练员,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我父亲预言下一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将出自中国。会与现在的姚明、易建联一样被关注。”

  提及即将执教的东北虎篮球队,汤姆·纽尔表示:“在夏威夷,我与孙军总经理交流中得知,东北虎是一支拥有很多年轻队员的球队,很有朝气,希望和这些年轻人在一起创造出好的成绩。”

  东北虎队是于9月10晚结束广东之行回到长春,在此次训练比赛中共取得3胜1负的战绩。9月8日以97:91再次战胜

广东宏远,但在最后一场对
东莞
新世纪的比赛中以75:82告负。

  明晚23时,东北虎队另一名在第一轮选中的外援杜万—泰特也将抵达长春。(王鹏)

  外教资料

  汤姆·纽尔(thomas dean newell)

  出生于1947年8月3日,出生地为美国西雅图。

  学历背景:1965年—1966年 美国波特兰大学

  1968年—1971年 美国夏威夷大学

  荣誉:希腊篮球教练协会成员,韩国篮球教练协会成员、日本篮球教练协会成员、菲律宾篮球教练协会成员、比利时篮球协会成员、危地马拉篮球教练协会成员。

  经历:1980—1984金州勇士队球探

  1986—1990

新泽西网队 助理教练

  1992—1992 达拉斯小牛队助理教练

  1993—1996金州勇士队助理教练

  2003—2005年NBA联赛观察员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