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代理主帅开门大吉 郭士强:姚明正处在疲劳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1:57  新浪体育
男篮代理主帅开门大吉郭士强:姚明正处在疲劳期

姚明体能还有一些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姚明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率领中国男篮以69比56战胜澳大利亚墨尔本海尔老虎队。这是姚明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在此前没有姚明的23场热身赛中,仅取得了6场胜利。

  姚明本场比赛拿到12分8篮板,易建联拿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王仕鹏8分,朱芳雨7分,孙悦3分,刘炜7分。

  中国男篮执行教练郭士强表示:“首先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感到很高兴,有个别场面打的很好。因为姚明刚刚恢复训练,跟队合练就三天。所以在和队伍的默契程度上还是有所欠缺。另外就是他的身体状况还不是最佳,所以他今天打到这个程度,确实在我意料之外。”

  “现在是姚明的疲劳期,但是今天晚上他对球队帮助很大。不过今天在场上个别场面还是不够好,没有执行到准备会上要求的东西。”

  对于姚明和易建联的配合时间并不太长的问题,郭士强回答说:“现在他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我必须要考虑这个问题。在上场时间上要合理搭配好。逐渐恢复身体这是主要的。”

  有记者问郭士强对自己的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有何评分,郭士强笑笑说:“我觉得不能用分数来衡量把,不过我会尽力去做的。经验上有所欠缺。”

  对于即将踏上NBA的易建联,郭士强也给予评价,“进步很快,他具备这个能力。至于他的前景,我不好定位。毕竟他还没去,也没打过比赛。但是我相信他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因为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

  对于后卫线的评价,郭士强说:“后卫方面刘炜的经验还是很老到的,毕竟在国家队打了很多。今天孙悦表现也不错,但是刘晓宇有点紧张,动作做得也不是很到位,不过他还年轻。”

  而对于没有球员来参加新闻发布会,郭士强则说:“因为没人通知我带队员来参加。”(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