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篮协披露奥运男篮内部目标 姚明压阵冲进前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7:49  四川新闻网
中国篮协披露奥运男篮内部目标姚明压阵冲进前八名

中国篮球队牵手赞助商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9月1日从中国篮球协会开发部部长肖红安处获悉,正在备战北京奥运的中国篮球队已制定出内部目标,其中男篮希望能在姚明带领下顺利晋级八强。

  当天,中国国家篮球队全球选水活动正式揭晓,源自中国矿泉水之乡的中国名牌蓝剑冰川时代矿泉水继去年荣获国家登山队专用饮用水之后再获殊荣,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男女篮球队全球唯一指定饮用水。中国篮球协会开发部部长肖红安为此专程来蓉,和蓝剑饮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郭一民签署合作协议。

  在谈到中国篮球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情况时肖红安透露说,继

中国男篮在欧洲和多个强队过招之后,
中国女篮
也将于近期奔赴欧洲集训。“现在中国男女篮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当然最终的阵容要由主教练说了算”,肖红安透露说,作为中国篮球队的奥运目标中国篮协已经制订出了内部计划,“篮球是个竞争很激烈的奥运项目,我们希望
中国队
能够在姚明的带领下打进前八强。”

  据介绍,姚明回国后中国男篮的首战将迎战澳洲老虎队。届时包括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在内的众多中国名将悉数亮相。“姚明目前已经回国在北京和队友们进行集训了。至于说他的状态和队友的磨合情况,这一切都只能是主教练说了算”,肖红安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