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语录4.0:慈善赛票价越高越好 姚餐厅不是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由姚明和纳什联手发起的“明纳众爱星暖中国”姚明&纳什慈善邀请赛发布会召开,姚明作为赛事的发起者之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邀请赛的另一位发起人纳什也通过越洋电话送来了祝福。虽然刚刚恢复在国家队的训练,虽然自认为现在状态“非常差”,但是接受起采访来,姚明依然是妙语连珠。

  “发起这次活动是由于一场比赛,那是火箭和太阳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我打得相当的差。”

  ——姚明追溯起和纳什发起比赛的缘由,不忘记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

  “我首先要告诉你,姚餐厅不是我的,它是我父母的,我说了不算。至于建立基金会,你也把它的利润想得太好了吧?姚餐厅还不到这个级别”

  ——一记者问姚明是否有意将姚餐厅的利润用作专用慈善基金。

  “你的这个提议很不错。我想我们可以考虑一下。”

  ——一记者问慈善赛上,

中国队员会不会和NBA联队混合着打,姚明调侃起记者来。

  “训练?我要说一下啊,我晚上可从来不训练。”

  ——主持人希望大家可以抓紧时间,随口说了句姚明还要练习,姚明赶紧向记者们澄清。

  “麻烦大家(要求合影的人)就不要来照相了,我们抓紧时间开始吧。”

  ——看见不断有人来要求合影,姚明亲自当起了现场指挥,

  “你也在这里坐着吧,没准儿他们一会儿还有问题问你呢。”

  ——看见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希望工程曾经的受捐者要走,姚明赶紧挽留对方。

  “毕竟我还不是娱乐明星,对于这样的闪光灯还是受不了。”

  ——姚明一边忍受着闪烁不停的闪光灯,一边告诉一旁的人。

  “票价?我希望是越高越好!”(脸上露出坏笑)

  ——记者询问起本次慈善赛的票价,作为发起人的姚明趁机“狮子大开口”。

  “以我现在的状态,我希望他(易建联)能对我手下留情才是!”

  ——一记者问姚明在代表NBA联队作战之时,会不会对刚刚加盟雄鹿的易建联手下留情。

  “你们快点多问问他(纳什),人家5点多爬起来也怪不容易的。”

  ——姚明鼓励记者们多向纳什提问题。

  姚明语录1.0版:我不是算命的 小心我收你版权费

  姚明语录2.0版:婚礼我只对吃感兴趣 阿联帅多了

  姚明语录3.0版 回应刘翔犀利提问:你也会有这一天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