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注册之后不能租借 篮协:不能身背两份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1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裴正斌报道 8月27日,某媒体爆出大郅赴欧仍有希望的传言,让此前被搁置的大郅赴欧事件重新升温。大郅到底能不能以租借的形式去欧洲打球?8月28日,CBA联赛办公室主任给出了答案。

  “首先,大郅去欧洲这件事我并不知情,也不发表看法。但是现在八一方面已经给大郅注册,按照规定,如果一名球员本赛季注册的话,这个时限是一个赛季。一名球员不能身背两份合同,如果他想去欧洲打球的话,必须与八一方面解除现在的合同。”郝国华说。所以不难看出,大郅想去欧洲,现在的问题还是在八一方面。

  之前传出大郅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欧洲球队(所谓的租借就是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联赛都注册),对此,郝国华表示:“如果他在八一注册了,注册里没有什么附加的条件,就不容许再租借到欧洲去打球,严格地说一注册就是一年。但如果王治郅在注册文件里有其他的附加条款的话,这就另当别论了。但这个事情我们原来也没处理过,具体的内容要看多方协商的结果。”目前,八一队已经向篮协递交了球员注册名单,这其中包括王治郅的名字。对此,篮协表示,大郅的资料还需要整理,可能晚些时候送到。

  如果八一方面需要大郅回来的话,大郅必须回来帮助八一

男篮参加CBA联赛,其他时间则在欧洲联赛中锻炼。而从篮协对待大郅注册一事也可以看出,现在大郅想去欧洲很困难,所以之前传出的以租借的形式去欧洲打球的说法也不可能实现。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