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借调只差总政批复 去福建报到须等半个月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2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田津8月29日晋江报道 “战神”刘玉栋回归家乡球队福建浔兴打球,初看柳暗花明,又似三重水复。“还差我们总政领导的批复,可能还要等上半个月时间吧,我就可以去晋江和球队一起练习了,”刘玉栋这样对记者说。然而这一“点头”,似乎并不那么容易。

  刘玉栋对自己重返家乡信心十足,但他仍然强调要尊重八一俱乐部和总政领导的决定。刘玉栋说:“现在并不能说我已经转会成功,只能说加盟已经到了最后一步。”而浔兴俱乐部也和刘玉栋一样,显得十分低调,此前一个月,他们对外表示“战神”来球队的几率不大,一度声称只有两成的加盟机会。

  浔兴俱乐部经理李安已经在29日下午回到晋江,就在当天,八一队反馈的消息仍然是总政领导尚未点头。

  刘玉栋说:“的确,这件事很敏感。我是八一

男篮的领队,球队成绩一直不错,这次回家乡打球,各界有很多猜想———为什么我要去福建。但站在我的角度,就是我最近恢复得不错,想回到赛场打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家乡球队出点力,我不会忘记是福建男篮培养了我。”

  早在8月3日福建篮球队成立五十周年的庆典上,浔兴俱乐部总经理就和刘玉栋进行了面对面接触,从此开始对“

战神”的追逐———请省领导出面、请晋江市政府说情、亲赴北京与篮管中心沟通、与八一面对面交谈———为请刘玉栋出山,浔兴俱乐部用心良苦。8月28日,浔兴俱乐部终于把“战神”的名字列在队员名单上,注册表交到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手中。刘玉栋虽然还没有到晋江,但八一替补中锋杨庚霖已经被浔兴签下。

  福建浔兴集团是世界第二大拉链生产企业,去年开始涉足

房地产,董事长施能坑酷爱篮球。去年年底浔兴股份在深交所上市,短短半年就由上市时的每股7元多狂涨到每股20多元,浔兴的资本在一夜间翻了将近3倍。有了充裕资金做后盾,爱球的施能坑决定将更多的资金投入俱乐部建设。此时,浔兴队把“战神”刘玉栋请来,除了吸引票房外,显然还有更深的用意。“俱乐部和我提过,我来福建队,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带一带年轻队员,”刘玉栋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