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雄鹿老板打破坚冰 与阿联密谈签约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美国体育新闻网站爆料称,在宏远的安排下,易建联今天在香港与雄鹿方面进行谈判,双方已接近达成最后协议。雄鹿方面显然与易之队的会面也意味着双方的僵局已经打破。

  该网站称,双方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会谈,尽管离正式签约还需要几个星期,但这意味着易之队态度的转变,易建联加盟雄鹿指日可待。

  而易建联态度转变的关键是雄鹿老板科尔的亲自介入:雄鹿队老板、美国参议院科尔、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和两位律师都来到了香港。该网站认为,老板科尔的出现是打破僵局的关键。为了让易建联来密尔沃基,科尔已经忙活了好几个星期。

  这次会议是宏远老板陈海涛安排的,2周前他接到了来自科尔的一封信。中国篮协的代表也会参与到谈判中。当然也少不了易建联的美国经纪人费根。

  内部人士称,会谈的主题将是易建联的上场时间,而薪水、市场前景等都是次要的。易建联已经接受了他将在一个寒冷城市打球的现实。

  上场时间是一个大问题,由于北京奥运会明年就将举行,中国方面希望易建联尽快在NBA提高水平。不过现在雄鹿队中有很多大个子,从博古特、西蒙斯到新签约的马森。科尔和雄鹿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都保证给易建联足够的机会,一旦易建联在赛季开始发挥失常,雄鹿又如何能保证继续给他上场时间呢?

  雄鹿总经理哈里斯无权干预主帅的用人,但老板科尔却可以。而他的参议员身份也能让他的话更有份量。这也是科尔亲自参加谈判的关键原因。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