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归属仍未水落石出 新疆欲向万马支付赎身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50  杭州日报

  想走的能不能走成 想来的能不能过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采写

  昨天,是2007-2008赛季CBA联赛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期,包括新疆广汇俱乐部和浙江万马俱乐部在内的各家CBA俱乐部都向篮协递交了下赛季的注册资料。不过,老帅蒋兴权的归属问题依然水落却未石出。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最终在9月10日之前会有一个定论。

  在浙江万马递交的联赛注册资料上,蒋兴权依然名列其中,但是,这位仍旧受合约约束的主帅,现在却在十万八千里之外的新疆指导龚大明、薛玉洋等新疆队队员以及巴特尔这位“准新疆球员”紧张备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蒋兴权与浙江万马白纸黑字签下的两年合同不容篡改,但目前蒋兴权身在新疆,早已开始行使新疆队总教练权力的既成事实也并不太容易改变。正因为如此,中国篮协给出的意见是先协商,后裁决。郝国华表示:“蒋兴权与浙江万马的两年合同目前来看依然成立,但他已经在新疆,希望两家俱乐部先进行沟通,协商解决问题,如果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篮协会介入此事。”

  至于何时出炉最终定论,郝国华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注册截止日期只是给各俱乐部的一个期限,我们将会对递交的注册资料进行审核,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解决,在9月上旬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

  据某圈内人士透露,“新疆俱乐部已经准备好掏钱,从万马赎来蒋兴权的自由之身。”而对于如何妥善地处理老蒋出走的问题,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表示将过一段时间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来宣布最终的结果。

  老蒋因“病”出走未归,能不能顺利走成,目前还没有定论,而一心想投奔万马的高德,能不能来,也依然悬而未决。由于高德的母亲身患重病,高德因为家庭原因不能来万马或者联赛中途回国照顾母亲这都是人之常情的事,因此郑武在CBA外援摘牌大会上摘下这位昔日球场上的老搭档是冒了很大的风险的。

  据悉,高德母亲的病情目前正趋于稳定,因此高德来万马的可能性也随之增高,而且俱乐部外援注册的时间为9月底,所以万马俱乐部还有耐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