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束拉练男篮昨日回国 结束蜜月之旅姚明将正式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赴欧洲拉练遭遇五连败的中国男篮昨天下午回国。今天,他们又将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刚结束蜜月旅行的姚明也将正式归队。9月3日,中国男篮将迎来姚明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墨尔本老虎队。

  中国男篮在欧洲拉练的5场比赛中全部告负,场均输给对手19.3分。对此,队长刘炜说:“欧洲的比赛有些密集,队员们状态受到了一些影响,因此打得不是很好。”对于能否加盟意大利贝纳通队,王治郅昨天表示:“一切都还在洽谈中,希望还是有的,主要还是看八一队的态度。”

  由于尤纳斯要留在欧洲观摩欧锦赛,因此助理教练郭士强将担任执行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