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返京易建联返回广东 王治郅透露赴欧最新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21  新浪体育
男篮返京易建联返回广东王治郅透露赴欧最新进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结束了长达半个月时间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全体成员于中午两点乘坐CA3006次航班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抵达北京。

  由于家中有事,易建联直接飞回广东。29日,易建联和姚明将同时和国家队汇合,并且参加新一轮的备战,而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因为将在欧洲观摩欧锦赛而直接留在了欧洲。

  “因为这次对手都在准备欧锦赛,所以实力都很强,输球还是意料之中,但是队员们打得比较努力,还是有些进步。”在机场,王治郅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在本次男篮的欧洲拉练中已经进行了5场比赛,但是5场比赛全部告负,场均输给对手19.3分。

中国男篮的队长之一刘炜在谈了这次拉练的情况,刘炜说,“欧洲的比赛可能有些密集,队员们状态有些影响,所得打得不是很好。”

  易建联和朱芳雨直接飞回了广东,处理一些私人事务。而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易建联将于明天归队,开始第二阶段的训练。在本次拉练中,参场均砍下21分、7个篮板球的易建联无疑是中国男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这一点也得到了中国篮协的肯定。

  “易建联是队中发挥最好的球员,这主要是因为他前一段时间在美国的训练,以及后来归队后和球队融合得也比较好。”男篮领队白喜林说。

  此外,关于王治郅能够最终加盟

意大利贝纳通一事,王治郅也再次给出了最新的情况。

  “现在事情正在进展还在洽谈之中,希望还是有的,主要还是看八一队的态度。”王治郅说。

  此外,在机场还发生一个小插曲,男篮助理教练扎宁第一个走出机场大厅,但因为迷路险些没有找到中国男篮的大巴,最终最后一个登上大巴车。

  中国男篮将于明日下午开始新一轮的训练,姚明也将归队和球队一起合练,9月3日,中国男篮将迎来姚明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对阵澳洲老虎队。(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