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网友:揭密篮坛“广东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35  篮球论坛网友

  由于广东省的地理位置的优势和经济的繁荣发展,广东省体育的体制的不断的完善,特别是广东篮球的发展已经走 在了全国的前面,所以全国有很多的家长主动地把孩子送到广东宏远青年队,使广东篮球后备人才济济,出现了“ 深挖洞,广积人”的现象。在宏远青年队中,像大家熟识的王征、苏伟那样的中锋就是其中的两个。

  广东队不一 定要拿冠军,希望有更多的对手来展现精彩的公平的比赛。刘玉栋、巴特尔的回归和复出,使CBA比赛将更加精 彩,广东宏远队和全国的球队一样,去迎接更高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