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取23分提前毕业 男篮末节崩盘四年不胜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3:0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取23分提前毕业男篮末节崩盘四年不胜德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曼海姆消息,中国男篮以71比76再次负于德国队,遭遇了欧洲拉练的两连败。

  中国男篮自2003年8月3日在热身赛中以92比90战胜德国之后,四年内5次和对手交锋全部败北。2007年,中国队将不在和德国队交手,想要战胜德国队中国男篮只有等到2008年。

  全场比赛易建联砍下23分,但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被罚出场,王治郅拿到中国队最高的28分,德国队的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他本场比赛拿下的前4分,使他在德国队的第96场比赛中总共得到了2000分。>>>技术统计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大郅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但诺维茨基立马就还以颜色,随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在第一节比赛进行了3分钟时,两队比分为2:4德国队领先。在易建联中投得手后,中国队被德国连下快攻得手,中国队以9:14落后,中国队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双方犯规较多,但罚球命中率都不高,多次出现2中1的情况。在第一节比赛还剩47秒时,阿联为中国再添2分,个人得到也拿到了7分并有2个盖帽入帐。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小将丁锦辉的补篮得手,将两队分差再次缩小。第一节战罢,中国队以19:20落后德国队1分。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尽管在首节比赛刚开始被德国队打了措手不及,但是第二节比赛一开场中国队战局场上主动,易建联、王仕鹏、王治郅三人联手,打了德国队一个5:0的小高潮。诺维茨基再次上场后连得4分,将比分分差缩小到1分,中国队再次请求暂停。诺维茨基的两罚两中后,使德国队以28:27再次获得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结束时,中国队以31:35落后德国队4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易建联、王治郅连续为中国队得分,使中国队以35:35与德国队战平。随后,两队37:37,39:39比分多次出现平局。在诺维茨基的组织进攻下,德国队连续两此进攻得手,德国队以44:39领先中国队5分。此后,大郅的三分和易建联的得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分差缩小到1分,两队单节比分战成了30:30。在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依靠大郅再次命中的3分,中国队以54:53反超德国队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

中国男篮以61:57领先德国队4分。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德国队一上来就打了中国队一个5:0的小高潮。随后,王治郅连砍4分得手,帮助中国队以65:62再次获得领先。德国队的三分命中,两队再次战平65:65。全场比赛结束前3分钟,双方战成68平。诺维茨基拿到关键两分,德国70比68领先。易建联在还剩2分27秒结束时5次犯规被罚出场,比赛结束前1分39秒,诺维茨基再次得分,德国72比68领先4分。最终,中国男篮以71比76负于对手。

  明日,中国男篮将前往土耳其,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小世界杯。

  中国队首发: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王治郅,刘炜

  技术统计

  (简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