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篮网专家看好新疆广汇 新赛季CBA将演卧虎藏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中国的CBA在夏威夷进行了选秀活动,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激烈比赛和训练后,于2007年8月16号(周三),选秀活动完美结束。

  亚洲篮球网的资深篮球记者阿莱克斯-亚姆认为今年面对新到任的主教练蒋兴权和调整过后的球员阵容,再加上本次选秀他们又看中了在第一集团的技巧丰富的大个子布兰顿-科尔和位于第二集团的全能后卫大卫-杰克逊,新疆广汇飞虎队也许会成为本赛季的最有可能爆发的一匹黑马。

  新疆队的经理和球探很早就飞到了夏威夷,并在4天的时间里观察了超过70名的球员。其中布兰顿-科尔在球场上的成熟以及积极的态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疆队希望能够以布兰顿-科尔对内线的统治力搭配大卫-

杰克逊良好的外线进攻技巧,以此能够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并将球队带入CBA联赛的豪强之列。

  去年新疆广汇飞虎队挑中了来自美国的

中锋克尔曼和后卫道格雷,现在这二人已经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成员了。但是球队还是没能达到既定目标,以常规赛第9名的成绩失望的错过了季后赛的班车。(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