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东盛出手全选"新面孔" 孱弱内线成进补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6:3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 毛家毫)2007CBA外援选秀大会昨日凌晨落下帷幕,15家CBA俱乐部各有收获,其中,美国中锋球员尼格尔·迪克森被拥有第一选秀顺位的云南队选中,成为本赛季CBA外援状元秀。另外,陕西东盛俱乐部在本次选秀大会上四次出手,但他们选择的都是此前并未在CBA亮过相的“新面孔”。

  昨日首轮摘牌,大部分俱乐部都动用了优先权,东莞的安东尼、福建的波特、浙江的萨马基、山东的拉米扎那、辽宁的布朗、江苏的雷恩、广东的积臣,以及上赛季效力北京的奥德捷都被老东家继续留在麾下。其中,因为江苏队把优先权留给了雷恩,浙江广厦则有幸摘走了上赛季效力江苏的汤普森。总的来说,首轮摘牌大多数俱乐部都坚持了“用旧不用新”的原则,有9支队伍选择了CBA老外援,只有6支队伍为CBA引进新外援。

  而由于效力东盛

男篮两个赛季的外援布兰顿已经远走韩国KBL联赛,陕西东盛在首轮只能摘下一名“新面孔”外援———美国球员杰瑞米。虽然目前尚没有得到该球员的详细资料,但从陕西东盛男篮目前内线实力极其孱弱的情况看,杰瑞米应该是一名大个
中锋
球员。此后,陕西东盛在第二至第四轮又先后选择了罗宾逊、布劳克斯以及克拉克,这三名美国球员以前同样没有在CBA联赛中打球的经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一个队只能有两个外援,所以第三轮和第四轮摘下的球员与球队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除非是前两轮摘下的球员在合同上没有谈拢,后两轮摘下的球员才可能有“上位”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