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选秀老面孔回归成主旋律 诸强纷纷招揽得力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本赛季CBA外援摘牌大会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已在CBA赛场证明了实力的老外援,纷纷被老东家选走,成为本次摘牌的主旋律。

  上赛季最后一名云南队获得首轮选权,他们选择了身高2.10米的迪克森。这位“状元秀”上赛季效力韩国联赛,并入选全明星阵容。2004-2005赛季,他曾效力掘金。随后的摘牌中,一些CBA老面孔各自回到母队。首轮摘牌大部分俱乐部都动用了优先权,东莞的安东尼、福建的波特、浙江的萨马基、山东的拉米扎那、辽宁的布朗、江苏的雷恩、广东的积臣,首钢也毫无意外地选了奥德捷。唯一被截杀的是上赛季效力江苏的汤普森,由于江苏队把优先权留给雷恩,浙江广厦得到这位大前锋。

  第2轮摘牌也波澜不惊。巩晓彬在第12位摘到图科后长出了一口气,他如愿拿下上赛季两名外援。万马则选择了有风险的高德,因为高德的母亲正在治疗癌症。由于布兰迪临时退出,闵鹿蕾在第2轮选择了上赛季效力

东莞的迈克。他身高2.13米,体重140公斤,位置是中锋。“这对我们的内线特别是篮板会有很大帮助。”
首钢
队长张云松说。

  本次摘牌每队各有4次机会,按篮协规定,本赛季外援的更换,将允许球队在常规赛12轮后和季后赛开始前各有一次机会,不过替补外援必须是各队在第三、四位选择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