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中国男篮16分负墨西哥 将与新西兰争第十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曼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排位赛,中国队将与墨西哥队进行13-16位排位赛比赛。此前,中国队在第二阶段循环赛中,负于了立陶宛、美国和土耳其,三战全负失去了争九的机会。最终,本场比赛中国大学生男篮代表队以67比83负于了墨西哥队,下一场将与新西兰队争夺本届大运会男篮第十五名的位置。

  之前被曝出报名年龄与CBA不符的韩硕与福建队杨超共同拿下全队最高18分,并分别有3篮板进帐,李振扬拿到13分3篮板3助攻,谢冬远得到7分13个篮板3次助攻,曹振华得到6分6篮板5助攻,刘峰得到5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两队上场拼抢积极,攻防转换很快,比赛开场进行2分钟时间,两队战成了6:5,

中国队领先1分。随后,
墨西哥
队6号和11号联手出击,打了中国队一个5:0的小高潮。此后,墨西哥队掌控比赛节奏,比分一路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前,两队战成17:12,墨西哥队领先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5:25落后墨西哥队10分。

  第二节比赛,墨西哥队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在墨西哥队4:0开局后,中国队找回了比赛状态。依靠杨超的连续快攻得手,中国队打了墨西哥队一个5:0的小高潮。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钟时,两队单节比分战成了18:18平。墨西哥队在比赛结束前的一记压哨3分命中,使中国队在第二节以33:44落后墨西哥队11分。

  上半场中国队得分情况:杨超拿到10分1篮板1助攻,韩硕拿到9分1篮板,李振扬8分1篮板2助攻,曹振华得到4分3篮板3助攻,谢冬远拿到2分3篮板2助攻。

  第三节易地再战,中国队命中率开始上升,单节与墨西哥队战成9:4,将两队比分分差缩小到5分。紧接着,墨西哥队14号上场后一口气连砍了8分,帮助墨西哥队打了中国队一个8:2的小高潮。两队分差再次被拉开后,两队单节比分战成14:14、17:17、21:21,几次出现平分情况。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55:65落后于墨西哥队。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 2:2,4:4比分交替上升。在暂停后,墨西哥队多点开花得分,打了中国队一个6:0的小高潮,中国队59:75落后墨西哥队16分。此后,墨西哥队一直保持16分的领先优势,中国队反击无望,比赛基本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67:83负于墨西哥队。

  中国队首发:曹振华、李振扬、杨超、解立彬、刑璐

  (简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