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乡效力阿的江有先例 福建:打八一刘玉栋可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报道 刘玉栋如果加盟福建浔兴,碰上八一队怎么办?浔兴俱乐部总经理李安说:“我们可以让刘玉栋不上嘛。”

  虽然已经37岁,但刘玉栋是八一队当年的标志人物,素有“战神”之称,一旦换上福建战袍,仅靠名头都让对手不能不有所防备。但是李安认为,福建想要刘玉栋,更看重他的传帮带作用,以及对家乡球市的号召力。

  李安说:“如果碰上八一,我们可以让刘玉栋不上嘛,他年龄大了,联赛期间也需要调整和休息。”福建的诚心可见一斑。

  在八一队的历史上,球星退役后替家乡效力并非无先例可循。2001年,退役后的阿的江受家乡球队新疆之邀,打了一个月的甲B联赛。那次新疆队并未实现冲A愿望,虽然打进四强,但输给陕西。阿的江回到八一,当年接任八一队主教练,在两年内先后夺得CBA亚军和总冠军,那两年的英雄恰恰是刘玉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