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联赛互挖外援 云南要抢96年NBA黄金一代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在今年的CBA外援选秀大会上,杜恩泰·琼斯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云南则对这名前韩国KBL联赛球星大为看好,不出意外,他们应该会选他。此前KBL选秀曾将CBA外援奥科萨、布兰顿等人挖走,此番云南如能摘下琼斯,算是一个小的回敬。

  2米01琼斯的来头不小,他也是1996年NBA黄金一代的成员,可以打大前锋或者小前锋,顺位不低,他在首轮第21顺位被尼克斯选走。就在1996年的NCAA中,琼斯率领密西西比州大首次杀进“FinalFour”,随后不听教练的劝阻,直接参加NBA选秀。在NBA中,琼斯的运气实在不佳,且不说科比或者艾弗森,即便是顺位只比他高一位的伊尔戈斯卡斯都进了总决赛,而琼斯被尼克斯选走后从未上场,1997年他被交易到波士顿,而凯尔特人打了15场比赛之后,琼斯就四处晃荡,他先后在A-BA、CBA(美国)、委内瑞拉、波多黎各以及希腊队打球,2004-07年,他在韩国KBL联赛效力于安阳KT&G风筝队,不过2007年,风筝队常规赛只获得第六,季后赛首轮0比2被淘汰。

  在2007年

中韩全明星赛无锡站,琼斯拿到23分和7个篮板,得分全队之首,而在仁川站,他又拿到27分、9个篮板,实力可见一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