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战对手:塞尔维亚阵容豪华 米利西奇来势汹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8月15日北京报道 与波兰相比,塞尔维亚的名单足够豪华,2003年的榜眼秀米利切奇领衔,还有森林狼队的雅里奇助阵,中国男篮想要迈过这座大山,绝非易事。

  与'03黄金一代的詹姆斯、韦德以及博什相比,米利切奇始终未能得到广泛认可,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依旧拥有着不俗的实力。自从2005-06赛季转会魔术以来,米利切奇的各项数据均在稳步攀升,如今,他已经正式与灰熊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2100万美元的合同。在NBA找到新东家后,米利切奇势必将全心投入到土耳其邀请赛中。

  中国与塞尔维亚是老对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就曾经战胜过塞黑闯入八强。如今,塞尔维亚志在问鼎欧锦赛,他们也对这次邀请赛格外重视。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

中国男篮如何做好自身防守,同时保证投篮命中率,将会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走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