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炜期待土耳其小世界杯 丁锦辉:我们还想冠军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4点15分,中国男篮一行乘坐的航班飞离首都国际机场,他们将由此开始今夏三大赛事的最后一项——欧洲拉练。队长刘炜以及在斯杯有出色表现的丁锦辉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队长刘炜在斯杯最后一场比赛中手指挫伤,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已无大碍,谈起此次欧洲拉练,他说:“这次在土耳其的比赛尤其要重视,对手都是马上就要参加欧锦赛的队伍,想必他们对此次热身很是看重,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大赛前调整出状态。对我们来说这是今年夏天三大赛的最后一项,我们也会通过比赛努力将集训以来的东西在比赛中展现出来。

  对于只胜一场即可小组出现的前景,刘炜表示,队伍一定会全力争胜。“最重要的是希望发挥出队伍的水平,能否小组出线还是要把自身问题先解决好。”

  作为年轻队员,丁锦辉在斯杯的表现十分抢眼,让外界对这个90后充满了期待,在此次欧洲拉练他会不会因此产生一些压力呢?对此丁锦辉笑笑说:没压力是假话,但是关键还是自己打成什么样子。努力的发挥自己的水平才是重要的。

  说到有望与自己的偶像诺维斯基在场上交手,丁锦辉充满了期盼,“很期待啊,能和他交手我一定会高兴上好一阵。不过到了场上我还是会专心打球的。这次的对手对我来说都是很陌生的,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太差。”

  至于说到胜一场即可小组出线的问题,丁锦辉底气十足:“哪里只是胜一场?我们还想去拿冠军呢!

  据悉,此次

中国男篮欧洲拉练将分两个部分,首先是8月18日和19日在德国同德国的两场比赛。随后22日和23日参加在
土耳其
的比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