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队球员转会已有先例 遇俊锴三年时间退伍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07  体育天地-MVP

  走出八一有先例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于刘洋报道

  从八一队转会到其他球队,这在八一队的队史上并不多见,在这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遇俊锴的转会。

  遇俊锴原来是广州军区队的球员。1995年,时任国青队和八一队主教练的王非先将遇俊锴再次召入国青队,随后又将他从广州军区队转到八一队。在八一队高手云集的环境下,遇俊锴的心理负担极大地限制了其技术水平的发挥,使得他在篮球场上始终难以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

  可能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早在2000年的时候,遇俊锴向八一队提出了转会申请。而这个申请直到2003-04赛季的CBA联赛结束后才得到八一队批准。遇俊锴采取的是以退伍的形式离开八一队。而在遇俊锴转会到云南红河后,立即成为该队的当家球星。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