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去福建只可能是借调 一切安排都听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0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裴正斌报道

  八一男篮方面会不会放人?以何种形式放人?刘玉栋又会加盟哪支球队?他又是如何看待复出的?带着这些疑问,本报记者特地对刘玉栋进行了独家专访。

  去哪都受青睐

  MVP:之前传出你有意加盟福建浔兴男篮,现在进展得怎么样了?

  刘玉栋:这个还不确定,福建那边确实和我联系过,但是能否成功还要看八一男篮领导的决定。毕竟我是名军人,一切都要服从领导的安排。

  MVP:那是否还有其他一些球队邀请你加盟?

  刘玉栋:我在退役后,有很多球队想叫我过去打CBA,比如吉林

男篮,他们的总经理还特意来北京找我谈过。至于怎么去,到底能不能去,这些都需要其他俱乐部和我们领导之间去协商,我是没有发言权的。

  去哪都是军人

  MVP:是不是你个人比较喜欢福建男篮?如果成功加盟福建男篮的话,你军籍的问题怎么办?

  刘玉栋:从我个人来讲,我还是比较喜欢福建男篮的。毕竟我是福建人,从小在那里长大,习惯了那里的环境,而且我是从福建男篮出来后才来到八一队的。今年福建男篮成立50周年,我还成为了特邀嘉宾。如果能加盟福建男篮的话,军籍还是要保留的,只是借调到福建男篮,我毕竟在八一这里获得过很多荣誉。

  去哪都是老大

  MVP:那如果可以成功地借调到福建男篮,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呢?是否会考虑做教练呢?

  刘玉栋:做教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也一样。福建男篮现在在CBA联赛中属于中游球队,大部分球员都是转会过去的。毕竟福建那边篮球发展不是很快,在青年队员的培养和教练的水平上,都和其他地区有些差距。如果我能借调到那边,我个人是想通过我在篮球上的经验,去帮助一些年轻球员,使他们能更快地成长,进而推动福建篮球的发展。

  MVP:八一男篮老将张劲松上个赛季退役,现在做了助理教练,李楠也表示可能在08奥运之后退役。那你有没有想过复出后继续跟随八一男篮呢?

  刘玉栋:李楠应该会在09年退役,他还要打一次全运会。因为从位置上来讲,现在在我这个位置上新人很多,也都逐渐成熟了。大郅回来后,像莫科、李可都已经适应了现在的联赛,而且发挥得也比较好。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