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复出转会福建? 成行与否关键看八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下个赛季,“十年CBA最佳贡献奖”得主、“战神”刘玉栋将重批战袍,出现在CBA联赛的赛场上?昨日,刘玉栋证实自己确有此打算,不过还得等八一批准放行。

  2003年,刘玉栋由于膝盖手术宣布退役,在此之后,担任了八一男篮的助理教练,但在休息了一年之后,刘玉栋又重出江湖,“因为我割舍不了我的篮球情结。”同样的,在十运会帮助八一男篮夺冠之后,老刘又一次选择退役。“的确有一些球队在和我联系,希望我能够发挥余热。”刘玉栋坦言,下个赛季,很有可能在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不过还得等领导点头,毕竟,我现在身上还担着八一男篮领队的责任。”

  虽然刘玉栋没有向记者透露目前有哪几支球队在邀请他,但记者还是从圈内人士了解到,“

战神”最有可能复出的地方,是在福建。刘玉栋是福建人,一直很重家乡情,而且又是福建体育品牌匹克的代言人,在福建复出的可能性很大。福建浔兴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也私下向记者透露,俱乐部的确在和八一总政文体局接触,希望对方能够放人。“以老刘的威望,一定能让我们的球市火起来。”这位人士表示,同时,他也认为,即使远离球场两年,他也相信老刘雄风犹在,“一场比赛让他打个20分钟,利用他的经验带带年轻人,绝对不会有问题。”□张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