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前往美国选CBA外援 山东黄金男篮要定赫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29  济南时报

  时报8月13日讯(记者 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今天上午离开济南,前往美国夏威夷参加一年一度的CBA外援选秀训练营。

  巩晓彬今天上午先乘飞机抵达上海,然后转机去东京,随后再从东京赶赴夏威夷。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巩晓彬将抵达夏威夷。离开济南之前,巩晓彬与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定下了选秀原则:使用优先选择权选择赫维·拉米扎纳。叶鹏表示:“黄金男篮一定会先拿下赫维。至于图科,因为我们这次位置比较靠后,第二轮轮到我们选时图科是否已经被别的队摘走还不好说。”另外,最近传出了图科受伤的消息,届时即使图科没有被别的队摘走,巩晓彬也要看图科的身体情况并与其他优秀外援比较后才能确定是否摘他。

  据介绍,本次CBA外援选秀活动从8月13日持续到8月17日,60名外援组成数队分队比赛,CBA各队主帅观看比赛后决定自己的人选,选秀仪式安排在8月17日。此前,CBA的一些优秀外援,布兰顿、奥科萨、华盛顿等内线球员已经加盟了韩国KBL联赛,今年的CBA外援选秀训练营里优秀的大个子更少了,这也是黄金

男篮要定赫维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