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三成把握加盟福建 刘玉栋:一切服从组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2:35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喂,你好!哪位啊!”昨天下午,刘玉栋接到本报记者的电话,显得有些火气。这两天,有关他要在福建队复出的消息满天飞,无数媒体打电话来询问,使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他在电话中没有否认正在和福建浔兴队洽谈的消息,只是表示:“一切服从组织的安排,领导叫我去哪,我就去哪。”

  但一听说是家乡福建的记者打电话来,“战神”的口气马上有所缓和。一提到近来网络上传出他要在福建队复出的消息,刘玉栋没有否认,他表示:“最近是有很多队伍向我发出了邀请。每天这个时候,我手机一开,就会有许多电话打进来谈这个事情。”

  刘玉栋是福建莆田人,对家乡有很深的感情。虽然刘玉栋没有向记者透露目前有哪几支球队在邀请他,但记者还是从圈内人士那里获悉,“

战神”最有可能复出的地方,是在福建。即使这样,刘玉栋目前的身体情况是否还能适应对抗日益激烈的CBA成了大家更加关注的问题。但昨天在电话中,记者向他提起这个问题时,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能不能打是一回事,我是一个军人,必须服从组织的安排。”

  刘玉栋虽然承认福建要邀请他加盟的消息,但昨日记者致电福建浔兴俱乐部,俱乐部工作人员却一口否认了这条消息,甚至还表示要让记者写一条消息为俱乐部辟谣。但记者从多方面了解,福建队向“战神”抛出橄榄枝已经不是一两天了。早在8月3日的福建篮球队成立五十周年的庆典上,福建浔兴俱乐部的总经理就和刘玉栋就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而刘玉栋自从退役以来,也没有放松训练,常常和队员们打个半场锻炼来保持体型。毕竟刘玉栋打的大前锋位置是福建

男篮一直以来的软肋。

  8月20日是中国篮协规定CBA各俱乐部上报球员名单的截止日期。也就是说现在浔兴俱乐部还有一周的时间来争取刘玉栋。据了解,福建俱乐部经理目前正在北京洽谈刘玉栋来福建的有关事宜。据知情人士透露,福建队要想刘玉栋加盟,目前最大的障碍就是他的军籍问题,只有八一俱乐部和八一总政文体局放人,“战神”才有希望重新亮相CBA。据了解,像王非、马跃南等人的关系都还在八一队,只要八一队领导同意,刘玉栋也能以特殊方式加盟福建,为家乡球队效力。

  据浔兴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浔兴队已有三成把握可以签下刘玉栋。但他的一切关系都还将保留在八一俱乐部,我们将尝试以转会之外的形式将他招入福建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