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选秀网看好阿联接班人 专家称上海扣篮王无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不久前结束的塞尔维亚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中,李春江领军的中国队仅仅获得第12名的成绩,但是队中几名年轻球员夺地表现还是受到了大家的肯定。近日,美国选秀网专家里贝特也对三名中国球员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这三名球员都拥有出色潜能。

  苏伟 2.13米

  尽管很年轻,但是就中锋这个位置而言,他拥有很好的低位进攻能力,并且很会利用自己的120公斤的体重。无论是低位进攻还是跑动能力,苏为都非常出色,但是他还没有学会将这种优势用在高水平对抗上。

  他的跑动很积极,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篮板球手。罚球动作不算柔和,但是命中率还说得过去。因为运动能力并不算出色,所以他的盖帽能力一般,身高2.13米的他只有17岁,并且还能增加更多的体重。他需要更多国际比赛的经验,并且有机会变成一位王治郅类型的球员。

  徐咏 2.03米

  拥有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在他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通常中国球员不具备的顽强和张扬的个性。尽管他的身体不算强壮,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在比赛中畏惧,此外,他还拥有很好的投篮能力。他是一位非常值得关注的球员,看看他18岁的年龄,你会在他身上发现一些隐藏的潜能。

  李晓旭 2.07米

  非常年轻,但是前途无量,在训练中总是被教练严格要求。有时候你能看到他的闪光,但是有时候又看不到,他只有17岁,这样的年轻始终会让你不停地关注他。(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