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队李可昨日喜得贵子 抱起儿子竟然语无伦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周一)昨天上午10:28,李可妻子为他生了一个胖儿子,李可当上爸爸了!

  前天一早,从日本归来的男篮二队在北京开完总结会解散,李可收拾行李回家。他订的机票是当天下午4点的,到了宁波已经接近7点。回到家之后,发现妻子已经疼得不行了,李可行李都没收拾就直奔医院。

  晚上8点,李可一家来到宁波市第三医院。他们的到来,在医院里引起一阵轰动。晚上10点,小冯被推进产房。但两个多小时后,她又被医生给送了出来。两次折腾之后,凌晨6点,小冯终于进了产房。

  10点30分,医生从产房里走出来,摘下口罩,微笑着对李可说道:“恭喜你,生了个儿子,10点28分生的。”

  当儿子被护士推出产房的那一刻,李可显得有些语无伦次:“冠冠(小名),看爸爸,冠冠,看爸爸……我都不知道该说些啥了。”李可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